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比完了哟

这个漫长的比赛终于比完了。


很不舍得所有一起走过这个旅途的朋友
我们的旅程结束了,但心里的那份友谊不会结束的 :D

我爱你们 39位同伴。

你们对我的包容,体谅,关心,我都很开心~
真得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这群可爱的朋友! ^^




也谢谢我的家人。
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外婆!
还有我的堂姐,堂哥,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

嘿嘿~
最近我看秘密是保不住了 = =
但是大家 可以不要一直在我身边碎碎念吗 = =

讲话要看时机,看场合 Pls .



那个林德一直跟我掉了掉了 ==
妈的。 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讲那么多了`我爱你们爱你们 谢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