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August 23, 2010

絕對星光飆唱賽 8月22號 簽唱會 ♥















這是長髮時候的紀念。
短髮紀念的我也有。

長髮是愛情 , 短髮是友情 。



人總有得有失。

在8月22號這一天,我得到了一場感人的簽唱會 。
這場簽唱會很棒。
雖然我們不是什麽當紅的藝人歌手
卻有著很多支持我們的好朋友們
很感動,我沒有哭 不是我不感動 是應該笑著感動 :)




好眼淚壞眼淚 , 我都曾為你流 。。。



哈哈 來 大決賽來看我飆歌 我真的要飆了 xD
要去的朋友們 趕快告訴我
這星期五就要給老師一個肯定的人數了
日期:9月19日 星期天
時間:下午1點-5點左右
地點:新山市區 (正確地點還不清楚)
入門票:10塊錢

絕對物超所值!!!! ^ _ ^







很感謝簽唱會所有來支持我的朋友們 ♥
I love you ALL TOO ♥
haha XD


還有謝謝筱恩和凱欣幫我化妝哈
技術不錯哈 XD
筱恩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列喲 哈哈我好愛你 XD
雯妹喲 我的忠實粉絲 哈哈哈!
整個超像李欣婷 XD
麗婷兒 我也是很愛你的 come on XD

酷斃檔 蓄勢待發!







♥ 愛就在你那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