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是我无聊去学人家参加什么歌唱比赛

是 是我不对
我不知道原来我参加这个比赛会有那么多麻烦
对不起
是我错 是我无聊 学人家参加什么歌唱比赛
浪费时间 浪费金钱
对不起 是我错
是我不对 是我没有自知之明
我不知道原来你支持我到很累了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让你们麻烦了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那么麻烦
对不起
我麻烦了好多人
好多朋友好多亲戚
对不起 是我笨
现在要退出比赛也不可以了
对不起你们
我不知道怎样才好
比赛都到这个地步了
退出要三千块
我真的很对不起麻烦了你们
对不起对不起
我现在真的很想去找工作做赚到三千块退出
我应该做回原来的我 不要再做梦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给你们麻烦的
真的对不起
这场签唱会 多少人也无所谓了 没有人更好
我真的懂了
我真的知道了我带给你们的麻烦
对不起
我是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办法承受压力了…我知道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