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August 3, 2010

機車心情

現在心情很機車。



我不爽你太過分了
你做什麽你自己應該很清楚
我不當面說你 你應該自重點 但你好像無所謂 無動於衷那樣
當我透明嗎?
你不要逼我把你當透明。

好朋友 不該橫刀奪愛 你不是不知道 你是明知故犯!

如果你喜歡他 你可以直接跟我說 不用扮可憐博同情
遲早有一點我會抓狂把你抓來丟我告訴你


不要在我視線內犯賤。








很開心看到你們給我的video ♥
我很愛看真的 ^^

Thank you ___________ Love you ALL ♥


I will Do my BEST in all parts of this competition !

Thanks all my cute Buddy !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