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愛就對了

上一篇是發神經哈
我也懶得洗了。



聲音不可以亂來了
保養保養
金嗓子嗓子金。






得不到也沒關係
畢竟你試著努力;
失去了別傷心
遇過的困難我們要學習


世界上好人很多 , 但有心人不多 。




我很討厭聽到 不知道 .
你這眉毛貼眉毛
貼死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請原諒我胡思亂想。
其實還不都是因為你
不是你 我也不會想那麼多
謝謝你的❤  我感同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