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I wanted you ♥
















我可愛的家園 可愛的家樂花園 X)

哈哈你們不信我新家在這裡麼
等搬進去了帶你們來 來唱歌!


I N D I A M E N G
短短不是敷衍 是講重點
長長看了都暈 都沒有重點 哈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碰籃球
家裡那兩粒很好的放在那裡
喂我要打籃球
身為女人的我 熱愛籃球 可惜不太會 哈哈哈哈哈
不要懷疑 籃球不是男人的專長 女人也可以很強!




風開始在吹 孤獨好直接 愛最苦的是不能相依為
然而我會等著你 回來的季節
我的愛情是一棵樹 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頂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 只願長為你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 守護你是最大的幸福 : D




我最喜歡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最愛你的也回來了
要把握住每分每秒每一刻都要珍惜 :)




將來長大的幸福是靠現在的努力去延續
讓我們乘著夢想對幸福say hello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