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une 8, 2010

星期天 ♥

早上很早就起來去吃早餐
9點媽媽載我,婷兒,恩儀,金佩
去easynote studio上賽前免費課程
我們是11點的課
我們10點半就到那里了
我們上樓去看看
里面有人在上課~~~
然后我們就坐在那里等
突然間啊那謝督欽老師走出來!!!
哇塞
有種嚇到的感覺
他的真人跟照片有點差別
就是真的比較瘦 比較年輕
他講話整個就是很好笑還有華語很標準 XD


一開始
我們是先上一個女老師的課
她教我們發音,開聲,換氣,吸氣之類的
還教我們唱 小毛驢
啊哈XD
而且他唱歌也很好聽
他有示范了三首歌
【我愛他】
【新不了情】
【祝我生日快樂】
直接很好聽!!!
哈他還有教我們怎樣拿mic
我發現我拿mic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XD


過后上完了女老師的課
我們就上謝督欽老師的課
其實也不算上
我們一進去
他就問我們 怎樣知道這個比賽的
就一個個回答
然后他就開那幾個預告片給大家看
第一個預告片就有拍到他
他就講 :哇這男的 很好看 我很喜歡他”
哈哈哈哈哈 全場笑爆XD
然后看完了
他就叫我們發表感想
然后咧 聊天一下 我們就要唱歌了~
15個人 慢慢來哈
到我了
的確很緊張
整個人很僵硬 = =


過后上到2點這樣
我們就搭德士去cs
才rm 7 有便宜到XD
去到那里啊 就去吃sushi king先
吃很飽 然后就要去neway問房
結果很遲才有 不行了
我們就分派走
我和婷兒,恩儀和金佩
然后列
走走走 我們又不小心meet到了哈XD
然后就真的沒地方走了
就去喝茶~ 那個地方沒去過的
感覺還蠻好的
下次不要吃sushi king了
去那里吃感覺應該很棒
然后要去larkin之前
我還去season買了我喜歡的葡式蛋撻喲~~~~
超棒的 XD
啊然后去到larkin
就剛好有bus
就上車 然后很想睡 可是睡不下去
一直唱歌啊 跟婷兒聊天
然后很快就到笨珍了。


星期一 ♥

跟小姑他們去吃早餐
小姑和四姑從KL & MELAKA 下來
小姑換新車 我媽不懂 就問他 你駕姐夫的車來啊?
哈哈哈哈 他就講我媽看不起他XD
他車牌 BKT
他講意思就是bakuteh XD
下午1點呢
就去到yuan家 but結果她叫我們去別人家等先 ==
我們就去xinting家玩 哈哈很好玩啊
有鋼琴 有電腦 我們還玩那個大富翁XD
還一直亂彈鋼琴 超吵的XD
然后4點這樣我們走去yuan家
啊他們家的狗啊 !!!!
喊喊喊
越喊越退后的XD
然后列
在里面講話聊天喝水吃糖看戲什么的啊啦
5點多就回家了

然后我姐來載我和張思佩去rasa ria吃東西
我超級愛nugget !
吃飽飽= =
啊晚上爸爸朋友來笨珍慶祝生日
買了很多榴蓮 @@
然后我們去wonderful吃啊
整個就是吃不下 = =
吃了一點點
就飽到我的喉嚨去了= =
然后我姐載我們去二伯家
去唱歌~~~
唱我比賽要唱的歌給姑姑們聽哈
=___________=













今天星期二。
怎么辦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