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June 12, 2010

♥ 改頭換面

喲 我來了。

幫這個孩子弄了個新造型
還不錯 有高貴的會令 摁 :)



昨天嗎 還是前天
我去理頭毛兒 看見教練嘿
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他真的是越來越帥 哈



我可愛的表弟回吉隆坡了。
很想念他可愛的模樣 哈
小貝比就是這樣 x)



我這個放假過得好悶 XC


下星期就要開始比賽了
好緊張好緊張 !!



今年參賽者好像不多
200多個。



我要啦啦隊 XD
誰來 誰來 誰來 誰來 誰來 啦啦 haha XD



可能星期二要去新加坡 阿布點就是去新山。
我的寶 在這里要暈了 ==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SHIT =_______________=

我才發現我忘記了好多人
好多好多人

我對不起你們 T___________T







2008年的6月。
我沒忘記那些日子 :)


生日快樂
豬 :)

這不是給你的特別稱呼
是你喜歡的字 :)








最終的位置  還是留給你 ♥
U ' RE ALWAYS IN MY MIND ♥
I heart U . ♥



By ♥ Onlymisskuby .  12 June 20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