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une 4, 2010

我愛作文 ♥

今天考華文作文

我寫了829字

喔耶man

我很開心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寫作文 寫作文 喔耶!


可是我的字又超級難看 = =




哈今天考試最后一天了

非常的開心

放兩個星期的假似乎很忙

忙比賽!忙練歌!忙出去!


忙忙忙

酷斃檔 最近比較忙 XD




啊等下5點要去打羽球
明天或后天可能要下cs

后天11點要去上課程。

下星期一可能要去游泳

星期二可能去圣淘沙去到星期四

然后再下個星期就要比賽了

我的天啊!

我可以不要出去嗎

我怕我影響自己的喉嚨啊哈哈哈哈





阿麗包兒

還記得我們以前的親密關系嗎 :$

啊哈!

我們以前真的是好到~~~~~~

兩個包黏在一起這樣XD

我們都很愛唱歌

以前每次約出去唱歌

還有小學有歌唱比賽

6年級的時候是合唱組的

我跟你合唱喲哈

那時候咧

你的喉嚨不舒服

根本連講話都沒有聲音

那個時候老師叫我換人

換小秋跟我一起唱

可是我死都不要

我就是要跟你

就算沒拿獎也ok啊是不是

不可能讓你練了那么久卻不是你上臺表演啊!

對不對

真的好好好好好懷念小學

轉個眼

三年了

我們都長大了哈哈

可是心里的那份回憶我相信還是存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里 !!

哈哈







好了

轉回來~

話說

昨天去看阿泯

真的是有夠粒嚴重啊!

磨到這樣啊堆 ==

還有臉沒有事情哈

不然我相信他一定哭死!


還好阿泯是一個非常樂觀開朗的人XD

啊不然如果悲觀看待的話

等下來一個憂郁癥啊!




就在家里好好休息一個月吧

哈哈

學習做月啊XD



我買給你的梨記得吃哈XD

肯定很甜很甜的XD






我們不是你的傀儡 你也不是我們的主人 !


你只是個花瓶 。

易碎的花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