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une 11, 2010

怎樣




換歌 ♥  怎樣






昨天突然說要去游泳
真的時間不對啊 =.=


去了才半小時就回了
咱們去魔力點子
奶茶哈好喝。



很炎熱的這幾天,突然又很陰天。



我要打電話去easynote studio.

OMG 我怕那女的
她超級無敵霹靂世紀態度不好!



怎樣

我寫blog就喜歡這樣寫

怎樣

我就喜歡唱這首

怎樣

我就是喜歡那種關心 那種快樂

怎樣

這首歌很好聽 ♥






我要去游泳 , 我要upload photo .

我要去理頭毛 , 我要buy clothes .

我要喝蜜糖 , 我要eat porridge .

我要你 , 我要CL       ♥












無罪釋放給你去睡覺。    乖 ♥  ILY X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