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安靜了.

一個星期沒寫了。

的確安靜了。





進入半決賽,很快就要比半決賽了

6月27號

于 City Square 中央大舞台 。



我的天哪

第一次也

第一次不是以逛街的心情去city square xD








會遇到很多人 。

會很害怕 , 但我會努力 , 我要學會不要緊張 !!!!




靜仪

我的搭檔唷

她很可愛 小小只的13歲美女 xD

但是性格就不同了哈!

有時可以很拽 , 有時可以很乖

哈哈哈 魏靜儀 我們要加油 : D

半決賽我們一定要表現得好

我們要一起攜手進入大決賽 !! : D





上個星期六去上課

認識了好多人

雖然都不是很熟悉

但是他們都很友善 :)

第一個是麗婷

他已經17歲我都看不出啊哈 XD

他人很好 很親切 我很喜歡 :)


第二個就是靜儀

我們三個都是孤單老人 所以就聊天就認識了啊哈

靜儀就是一個嬌小玲瓏的小可愛 xD

人小小 , 可是聲音可以很厚很有力 很好聽!


第三個是雨思

只是講了幾句話罷了哈

本來我跟她搭檔的 過後換成跟靜儀



然後還有上了兩天課

都和他們坐在一起的 莉冰和安娜

他們倆是情侶 非常可愛的情侶 = =

很愛玩看得出 xD

合唱 今天你要嫁給我 也很棒啊 : D




還有 欣翼

我不太會寫他的名 = =

他人也是很好很親切啊

笨珍人 同甘共苦 哈哈






上課還蠻好玩。
督欽老師不是普通的搞笑 xD

哈 末 le 之戀 ! xD






也許你就是這樣雞婆

我沒辦法

你的喉嚨不是我能堵住的

但請你可以不要雞婆別人的事情嗎

拜託

我怎樣都好 你都別插手

我恨別人插手我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


萬一你插手了,

我會生氣

真的會很生氣

更可能

把你恨了。


所以

請盡量不要。

不管誰都好

沒有人是例外。








安靜了。

很多事情我們不必用言語說清

很多事情我們看著就會知道答案

很多事情不是你一句我一句就會有結局

很多事情不是敷衍兩句就沒問題

很多事情需要我們去觀察 , 去發掘 , 去掩埋 。







不要為了某些人事物而生氣,

而沮喪,而沉默不語,而折磨自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