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une 29, 2010

入圍總決賽了 :D

心情的確還蠻興奮的

很高興下 XD


很感謝大家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姐姐

感謝所有到場為我賣力的朋友們 ^^

你們好棒!

比我還棒 ~ haha




大決賽還不知道是幾時喔

大家要耐心等待我告訴你們正確的時間!

呵呵

在大決賽之前

也有一個簽唱會~

希望大家也可以到場支持我 :D

除此之外

我們還有錄制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出錢跟我買 ^^

哈哈 ~





比賽雖然很累,但很值得。


我很開心認識了很多參賽的朋友~

他們人都很好...

很可惜的是有些朋友沒有進圈

不過還有8個位子

希望你們能夠加油!!!













阿泯

我也要一個妖怪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唱歌 我要唱歌 !!








喂monster

你怎么可以這樣小氣

還發脾氣

要打屁股了horrrrrrr




我要學會戴隱形眼鏡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