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July 31, 2010

我の擔心.

或許沒有人知道 我會有多擔心這個合輯的銷售量。


我很盡力找人 都很不好意思
我希望不會被影響

很多人都不知道
這個專輯銷售量 占了35%
很大部份了



現在才差不多50張
我要崩了 潰了
拜託
我很累了。








當我是個凡人的時候 , 我可以不顧一切去做我想做的事 。

我現在不是
我是參賽者。



他們 不顧一切 不顧面子 得到幸福 。

其實幸福無需顧慮那麼多,得到就好 不是麼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
得到自己想要的那幸福。



幸福不一定存在於愛情。
親情,友情,大愛 也會幸福 ♥













心不定,想得好多


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消失。









小酷 生日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