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May 30, 2010

大清早

現在才7.25 am

我就爬起來了 = =



昨晚

我們最后還是決定去慧敏生日

是有顯到 = =

然后8點 justmin yuan jiejie也來了

錯 不是8點

是8點17分 !

遲到

幸福的遲到

哈哈哈哈


我跟阿佩hor

就坐在放食物的桌子吃

然后我們要吃就拿要吃就拿

別人都還很paiseh這樣 XD



然后阿佩極度的飽XD

阿泯就給我看那個video

他兩個孩子的video

他們的叫聲很特別囖 XD

然后啊 突然間 來一封msg

哈哈我沒有看hoor XD

只是看到是繁體字

做麼電話可以繁體字的 ?!!!!

我也要哩 !





昨晚講很多很好笑的東西啊哈哈

死張思佩hor

他喝橙汁 我喝ribena

then hor

他就要喝看我的ribena

他跟我講

誒你不要興奮哈

=___________=

神經女人!!

那個慧敏的媽媽一直叫慧敏

阿敏 阿敏

念起來很像阿泯有沒有XD

哈哈哈



昨天一直吃都沒有吃到beng的東西

有啦

阿泯弟有beng3只雞翅膀給我們吃啊哈 XD

可是都不熟的 XD

阿泯講

如果化妝不可以去beng東西那邊坐

不然等下變煙熏妝!

XDXDXD


對了

還有har

我問你們

雞翅膀 的“膀”

是念 bang 對不對?!

那個justmin yuan jiejie講是pang lor!!

justmin yuan

我跟你講

是翅膀bang !!
你不信你打chi bang & chi pang 看哪一個會出現翅膀!!

呼 skip


 
然后9點多10點這樣

我姐就來載我們喝茶

去去去

去到顯料的D'story ==

人是多到!!!!

因為吃很飽

我連飲料都喝不下去 ==


我們還拿牌來玩

一場而已 就夠顯了

這樣美麗的地方 變到這樣吵 ==

然后付賬過后我們就回家了




不知道做麼

有那么累嗎

早早就睡了

連msn也沒有關就睡下去 ==

哈哈某人

sorry har .

我半夜起來有看一下

不過都2點多了哈XD



其實我還是比較電話信息

你們不覺得嗎 ?


哈喲

大清早的

我要去找東西吃了 XD




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