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uly 6, 2010

♥ 快趕走愛的寂寞

我很累

我很睏

愛情需要包容與信任

友情也一樣.




從那一刻起

我不知道我們還能夠怎樣

或許這就是宿命




緣分走到這也算是盡頭

你也沒什么好說

就讓回憶隨風漂流

愛不愛都一樣寂寞



上面四句我想的哈

可以拿來當歌詞 xD





我沒有愛情的困擾

很安心


只是為什么我好累

我要休息 !



說道來

讓我累的其實是自己

不眠不休打電腦

不眠不休看電視

我要做功課 都提不起勁

怎么這樣 :c




上個星期六我咳嗽不停

我6小時沒喝水

整個喉嚨干枯到一個點

它受不了

咳嗽可以有血 ==

是什么征兆 ?

我看電視都有那樣 ==






有時候真的不懂

我做錯了很多事

我挽回不了

我解釋不了

我只懂沉默




始終找不到一個可讓我完全把煩惱丟給他的男人

快出現阿 你老婆在這里等你 xD



我要去云頂

云頂 :D




Pmr 預考沒錯在8月2

我的天 = =

很快要到了

加 油 。








你的黑發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 最后你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的委屈 你有多難過 .





寫寫感情豐富的文章也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