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July 8, 2010

你為什麼說謊 。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你為什麼說謊
我為什麼相信










袁小姐 你就好 幸福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