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July 18, 2010

圓滿落幕。

Sdaha校園飆唱會已經圓滿落幕。

在籌備的時候就很期待
在佈置的時候就很煩惱
在開始的時候就很害怕
在唱歌的時候就很緊張
在主持的時候就很詞窮
在頒獎的時候就很好玩
在結束的時候就很開心
在收拾的時候就很無奈
在數錢的時候就很爽快
在離開的時候就很不捨
在回家的時候就很疲累。



明年!!!
我還要再辦!!!






說真的啦...

少了你們form5這年的都不好玩了 ==

下午班認識的也沒幾個
中四的很少認識 ==

還是你們中五的比較有參與感!
哈哈哈 你們不要畢業啦 XD

尤其是ah mian ah meng huijun ze jin ah ru  你們這些愛玩的啦
統統不要畢業~!
哈哈哈



昨天的比賽認識了幾個朋友。
也是中五的 我發現form5的人真的比較好相處 == "
哈哈 當然中四也有好相處的啦
可雙他們也很好






明年我不打學聯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原因我相信很清楚很明白。

就算我們打球打得再厲害再好,沒有球品,沒有團結,還打什麼?









你哭著告訴我 你和他夢想的種種
我會是你雨天的湖泊 擁抱你的溫柔

好想看你的笑容 對離開的他說
你心中那份美麗怎麼著都不會再有

幸福是看得透 而不是 捨不得他的所有
我在這天黑了也不會走 你的快樂 除了他還有 我永遠守候 不要難過 .






世界上的賤人很多。
全部都是無知的賤人。
我已經無力再跟你們繼續拗下去。
全部可以去死了 。







男人喂 ♥
願意為深愛的人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有些是要流過淚才看得到
不求完美 愛得更遠 要過得更好 ♥

我愛你的可愛
沒有人能夠取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