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uly 23, 2010

我想要休息。

好累好累
沒有一天能夠好好休息
我真的期待假期的到來
能夠在家裡睡個夠。



充實是好事
但我會厭倦
怎麼辦











我愛玩水

佳緬袁你笑笑笑個屁
只是抓住你的腳 笑不停 小心牙齒掉光光

良茹黎你緊張個屁
只是淺淺的游泳池 怕到醬

永明俞你做麽黑到發亮
其他三個 我不熟哈哈哈 只是下次游泳要記得帶衣服 xD

思佩張陪我一整整天。


丟硬幣在游泳池裡面給學生去找
只有某Kkp學校的老師才會想出這種鳥活動。


青苔當肥皂 拿來洗腳 舒服嗎 :D

草戒指套在酷斃手中~~~~


永明俞你駕車像在學車這樣囖
而且你車的煙很臭很臭 閃遠一點啦 xD















人不是想要做什麼,就一定能夠做些什麼。



人生沒有不行,只有必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