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July 14, 2010

背叛


















已經三天了。
我的指甲斷了斷了斷了斷了


已經後悔了。
為什麼這世界上要有背叛?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有一個還不夠你還要幾十個。





最近脾氣都不好
尤其對背叛我的人 你好自為之。



老哥謝謝你 xD
雖然你沒做什麼但是真的要謝謝你

我們很少沒話題 就算亂來幾句大便小便都可以聊到很xD
你可以讓我很開心 很別切 很不爽 都可以 你真棒 xD






人都有過去,我們必須勇敢地走過去。












背叛我的人 , 我絕不輕易原諒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