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July 26, 2010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

給朋友♥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 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度過
因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 : )







給你♥

想不通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得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么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愛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密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聽一首歌也覺得痛
但我誰也沒有說

為你守候 那是因為 我已經看透
沒有你的愛 這個我只是一半
不哭了 不笑了 為誰努力我也不明白
沒有人能取代 一個人的另一半
我固執 的等待 等風再把你帶回來。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也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麽
爲什麽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我是HIGH 咖 xD

R O C 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