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Bad Romance





Bad Romance by Lady Gaga

Quite Nice =)



Gaga Wulala ♥







今天

很高兴地去到篮球场

很兴奋 因为1个月没有pak kiu edi



结果

我mummy走远路

我的妈 害我的鞋整个性感! 不只性感还很有美感!

很有性格的 白鞋变黑鞋

本来很想脱掉打球 不然很臭

结果呢

灯开没有 又是空欢喜的1天




某人应该没关系

因为她的 有去xD

她很好笑 不敢过去 还要叫人家帮他拿bag =____=

不过其实 我很佩服你 对于我们你很敢很光明正大你多么爱她 =______________=

你的电话 里面 所有 她 的照片 旁边的字 我看了很想喊 因为我没有看过有人那么勇敢!

很敢lerh你 是我我都不敢这样光明正大XD




其实 她 应该知道你对她有意思的啦

啊不过 她 到底对你有没有意思wor

貌似有 又貌似没有这样

因为她跟你很好 我们大家都看得出

然后她貌似又知道你喜欢她 然后她还是跟你很好那样

所以lorh 我怀疑她可能只是觉得你是小妹妹 疼你这样=_____=

不过也有可能是喜欢你啦 因为我跟她不是很熟

所以 你啊 一句话 就是很敢! XD







还有

我说姐姐啊

染头发了整个很美

不要误会

我说的是 *Weiting姐姐*

不是我姐 我都叫weiting叫jie3 jie1

染头发了真得比较好看

长头发也比较好看





还有 我要告诉你们1个地小的秘密








那就是 ♥



Asuka shuling 的 blogspot正式启用!

http://asuka950204.blogspot.com/

我的姐妹 ♥

我的babe ♥

她美女来的 ♥

很恶心有没有 =0=







话说

我明天其实很多节目XD

好多人约我出去干事

ehh shomo

干事是做事的意思啦

1.馨婷叫我明天早上8点去篮总打球

2.晓铃家

3.杰恩叫我去Dzone [IMT 有 battle hahaha]

4.回侨民 毕业典礼 (其实是我自己要去的啦)





我最后还是选择去侨民 =)

毕业典礼

阿薄的毕业典礼

我要去看阿薄哭! XD

还有看我以前的老师认不认得我 =_________=

话说我有个邻居在我3.4年级的时候就搬走了

然后她是卖吃的

那天他的弟弟也就是我朋友的爸爸去世 我去葬礼看到他 但是他貌似不认得我 我就也没有跟她打招呼

然后前几天 我跟家人去她那里吃 她才发现我是他以前的邻居!

哇老 整个不认得我 =___________=

可能因为我的眼镜 and 刘海












我下个星期2要去云顶

哦也

应该有2年没有去云顶liao!

我妈妈突然说要去

真的是48突然

刚才要载我去打球的时候才告诉我 "我们下个星期去 云顶 要吗?"

还有跟那个Z lao uncle !

XDXD 有他肯定很好笑很欢乐








我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