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Gohtong Jaya

Yo Friends!

你们一定会预知到我的这篇文章标题会写"Genting" 其实不是XD






昨天

本来说2点开车

过后2点9才走

因为老爸去银行

然后我们11点多还有去看车 看新车ALZA 然后又去别的地方看EXORA

还是选择EXORA







差不多5点半到KL

先去大姑家拿钥匙

TROPICANA 难找到 =____=

我老爸说他很久没有来 连他新家有游泳池他都不懂sial

其实是他有来只是忘记了。

then 我们进去 还要跟guard讲找Dan Sri Lim Wei Cai

然后他给1个card "VISITOR"

然后中间又有guard

要拿card给他看

then 他就收举高高跟我们致敬XD (因为这就是他们的工作)








大姑家整个很难找 =_=

去到那边就是一直哇哇哇

每1间家都很美很大。

我们还看到一间像皇宫的

那间48大 48像皇宫! 我有拍!

然后终于找到大姑家 去ding dong没有人来开门

女佣全部在后面煮饭

然后一个我忘记他的名了跑来开门 =_=

我只记得LiLian





拿了锁匙就爸爸跟他吉隆坡的朋友联络要怎么走

然后我们都说不饿

就直接去到云顶半山才吃

我跟我地看到云顶的夜景就 "哇~~~~~~~~~~~~~~~~~~~~~~~~~~~~~~~~~~~~~~"

第1次看到云顶的夜景 =__= 真的第1次

然后去 全记 吃东西

那里够多餐馆

老爸朋友讲全记比较好吃

然后吃完了就去Gohtong Jaya 我们要住的地方

就在餐馆后面罢了




私人公寓wow

然后电梯要scan card不然电梯不会走sial

帅!

然后去到门口 很好笑 整个就是锁匙完全打不开XD

结果我姐去开下就开到了






大姑讲可能很脏

那些橱全部橱味 =________________=

还有我带了我的ALTRAGAL! XD

从上车我就抱住她 睡觉也抱她 娃哈哈哈



1天就这样过去

偷偷跟你们讲 我昨晚没有冲凉XD

等下10点多要上去云顶高原了!

妈咪说他要去物色他的生日礼物 也就是老爸给他5千去买bag

妈咪说 "女人的鞋子 衣服 包包 是永远都不够的"

他叫我们帮他一起物色XD

actually我们上去是去shopping有没有 都没有什么玩

我跟姐都很胆小其实 =_=

去买东西最重要! =P

现在才7点多 我6点就起来了lorh

整个精神奕奕啊

我忘记带cable 不然我可以直接upload photo给你们看

不过我会每1天来更新article啦

要去冲凉 躺1下了 Bye Bye Friends! 期待我的更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