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Roti Tisu

我回来了




昨天差不多5点这样从Genting去KL
先去大姑家还锁匙
然后去找老爸朋友吃晚餐
路程差不多1小时==


然后吃完差不多9点半
老爸就讲每次来kl都忘记找小姑
打电话给小姑
她在Sunway Lagoon 说10点才回家

然后我们就慢慢走慢慢走
他叫我们去Shah Alam那边等她
然后meet到了
就带我们去她家 跟她的车


要去到她家也差不多半个小时lorh
Kl人出1次门都差不多要半个小时 lolz

然后就等小姑丈回来 要一起去喝茶下
Peggy很害羞 XD
不过跟我们1下子就熟了

11点才去喝茶
那里的Roti Tisu是我看过最长的
3个盘子装不完=____________=

小姑说在KL只有那里有这样的Roti Tisu 让我非常的惊讶= =
然后小姑跟老爸说我在facebook写miss parents
啊堆 整个害我没有话讲 =_________=



然后差不多12点半才从KL回来笨珍
我们都同意半夜回到啦

本来回到是可以3.4点的
老爸故意架慢回到笨珍可以直接去吃早餐 =_=

5点到笨珍
他们去吃我没有吃
吃我个人认为非常难吃的芋头饭
很多人都跟我讲很好吃
我非常不觉得
我非常觉得这是令人厌恶的食物 = =


昨晚的星星特别多,特别漂亮
瞬间看见流星
我许了愿
虽然很清楚不可能实现




5点半睡觉
睡到下午1点半起来吃午餐
3点半又睡
睡到傍晚6点半


整个就是很累 =__________=

回到这里非常热!



Dream
Will really come tr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