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Econsave

刚刚
跟老母出门下 去econsave
买1些粮食要带去Genting^




然后我买了2包饼干
1包是巧克力小熊饼干 1包是小鱼饼干
2包都是我的 。



然后去买包鞋 。
黄色 XD







明早要下kulai
我Q公生日
Q公也就是 舅公
好久没有见面liao
怀念他家对面的游乐场 。


然后1点之前赶回来冲凉 1点三十分要去上舞蹈 。
本来 我娘是叫我表去的
可是原本说5个人 剩下3个 等下我又没去
恩仪他们又很paiseh
我就跟老妈说一定要去 。






下星期2要去云顶决定好了 =)
24号 先去大姑家 拿钥匙
今天爸就打电话给大姑说要去住大姑云顶的家
thn大姑讲很久没有人去住了咧 很肮脏咧 ==
然后大姑说叫我们去他家吃晚餐。

25号
大姑要去台湾 做合格的慈济人
好榜样 有钱但不奢侈 有势但不奢华

她家有够大 。
有机会拍给你们看 。
我是说KL的
她买两间 隔壁罢了
新家没人住的 但比旧家美 因为都是靓丽的白色

旧家有电影房 荧幕跟电影院那么大 。

新家有Karaoke房 有小小的篮球场 有游泳池 我爱惨了!!



我大姑这个人
没什么缺点 为人平易近人 和蔼可亲 善解人意 很亲切
就有个我们都很怕的缺点
她很爱念
特别爱念我们这些 考试 读书 的侄儿侄女们 ==
我姐说
她很怕24号去大姑家大姑会念她
因为她 spm-ing XD

不过大姑的人还是很好

念也不会很念啦 有时罢了 真是个好妈妈 好妻子 好大姑



大姑
你实在值得我炫耀!




话说本人最近满忙的。

要找我请来我的blog留言

因为我一定会上blog看看 XD

而 msn 应该不常上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