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New Hiphop Class

感动感动
睽违已久的Hiphop class终于到了!


话说早上6点
我老母来叫我
老爸和老弟兴致勃勃要去大钟楼跑步!

我的妈
我本来要穿包鞋
我妈妈叫我不要穿
thn就没有跑


那边好多华人
在playground那边
6点有老人在打太极拳
6点半就开始运动
有那种自愿人士来教他们做动作
哇赛很好心

可是他的动作让我一直笑XD
可能我老爸的关系XD
整个很像cartoon在跳舞XD

然后我老爸回到家就一直在那边跳XD
笑死我啊啊啊啊啊



----------------------------------------------------------------------------------


然后8点回到家就快快准备 要去kulai鸟

9点15分就开车le
我老爸没去

然后10点半到那边

是我的外婆的弟弟的家
就是我的舅公
我妈就叫他舅舅
他的女儿儿子就是妈妈的表姐表弟
那就是我表姨表舅
good!
我终于分清楚


好热闹今天舅公家
她的女儿全部回来~~~~~~
大表姨我觉得是最美的lorh 我妈讲他像范文芳 = =
第2的就很老酱
第3的也是白白嫩嫩酱
第4的我没有看到
第5的就很白
小舅没有在家
很多小孩子啊他们
阿妮 阿彤 阿馨 阿慧 还有baby

12点我们就走了
外婆在舅公家住

我们去吃有名的烧腊饭
他的排骨很出名
但很甜 ==
可是都很好吃whoo


话说
半路我老妈隔车
然后被抓到
那个警察就说我妈不知道双线不可以隔车的吗?(其实是因为我要赶回来上hiphop啦 T0T)
原本看他好像很端正的警察这样
结果!!
我妈妈拿给他IC的时候下面放rRM50 = =
我有看到拉
然后他就假假拿ic来看下就还我妈就可以走了 ==


哇老
Malaysia的警察真的是 "boleh"!

不过对我们是有好处啦不用罚单那么多钱
可是他们真的是没用咧walao
Malaysia Boleh
Malaysia polis tak boleh


-----------------------------------------------------------------------------------


1点15分到pontian!!
马上飞去载恩仪然后回家换个裤子穿个鞋
然后又出去载佩玲
然后1点半上Hiphop
去到那边
2个人nia = =
Karen讲大虾忘记掉今天有上课
本来大虾不来了
我就叫karen叫他来啦很少人酱

thn
我们伟大的大虾
就走路来studio!
快点掌声~~~~~~~~~~~~~~~~~~~~~~~~~!

然后6个人= =

我发现saki每次有一种很疑惑的眼神
Karen你有没有发现?
看了很像觉得我们跳错还是他跳错还是他在想东西 ==

今天学新歌 Ante Up
比Smooth Chick好听1点. 就真的是1点.

节奏很难抓lerh这首歌 =__________=

我去search这首歌 还是"Very Best of Hiphop" =___=



-----------------------------------------------------------------------------------


我1回家就睡觉lorh = =
整个没有冲凉 又很热 最近热气很高

然后我3点睡觉睡到6点半!

可能今天早上不够睡跳舞又很累的关系吧
整个就是累惨

6点半我起来我妈就说要去jiak buffet = =
快点爬起来冲凉


去到那里
果然人山人海
阿雄的亲戚的baby对岁

好多人都有去
欣婷1家(但是欣婷没有去)
阿格1家
我们1家
阿莲儿2夫妻nia


死阿雄
很假很假
一直站在二姐旁边XD (所谓的二姐就是欣婷的姐姐 欣仪)
然后我就讲他很假
他就讲 "你信不信我现在打电话叫xx来? 我每次去载他的咯 我现在可以直接载他来"
我跟他兄妹关系nia 没有像你这样假假啦雄XD


阿燕跟她母亲很好
1直serve我们这样 啊哈哈哈


无聊之余
本人做了1些艺术作品
将在facebook呈现给大家
请大家耐心等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