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Glad










本人现在非常的兴奋
我交易成功了1件嘻哈裤
而且是黄色!!!
XD


因为那个卖家没有货了
剩最后1件 她就卖给我
原本RM25她卖我RM20罢了~
我跟他说要面交
因为她是皇后人 又是女生
而且他说不收我面交费
非常的好人!!
不过也因为她要脱手啦哈哈
而我买这个嘻哈裤的钱是自己存的lerh
非常的感动
自己存的钱 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第1次吧?
=_____________=

总之就是开心^
距离Genting Trip还有40个小时..
hahaha
很兴奋
干粮都准备好了
衣服还没有收拾
明天又要去kulai接外婆回家
姐那天做很多饼干
wasehhhh
水准很大进步
我比较喜欢吃chocolate的^
阿薄明天毕业旅行!
然后他拜2去云顶
到拜3
不懂会不会遇到 XD
嘿~
我很兴奋 很开心 就对了
每个人也要happy happy geh~
哈哈哈哈
很三八我懂
还有重点很感谢3天就有2个followers
我会报答你们的!
S M I L 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