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Tio Banned ==

你们知道
有时候有些人就是手多去刷频==

现在tio banned辽lorh
爽辽lorh
开心没有Kuby Dang?!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等我等我
我去开新的 =)





今天下午去练舞
恺昀没有来
5个人罢了
还有我很想说
Saki的warm-up比Siow En的难很多!
每次都做到懒惰去做==


然后今天学那个脚步
哇啦妈 整个就是很难 =_________=


然后Karen jio我 恩仪 佩玲去billion
啊Xt and jasmine也是在那边
Karen 的二哥来载我们去

Karen啊其实你不用一直内疚
我在pizzahut吹吹冷气喝喝Coke也是挺舒服的XD

过后小陈也有来
其实小陈 我跟你好像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你从几年前就开始叫我"阿伦" XD
至今 你还是"阿伦 阿伦"的叫XD
因为我们都很少见面marh


然后然后吃完pizzahut
小陈带领Xinting Karen Jasmine 去买1些私人物品
XDXD 我是真的第1次跟朋友去这间店XD
全部都黄色 Ohmygod 我爱的color XD


Karen Jasmine
你们这两个paisi诶
要威胁我hor
要去告诉我母亲我找不到mineral water的事==
Si gin na har

不过
我也没有讲出你们的秘密marhXD
其实也不算什么秘密啦
也不就是...
那个
那个
那个
啦 XD




不说了不说了
人家会shy shy XD







然后最近都在跟姐姐玩牌
YangYang联络感情XD
在等海派甜心第5集
最近也在看紫玫瑰
因为我发现黄腾浩有种非常man的帅气
然后里面的剧情我蛮喜欢的

我不是跟潮流的人lerh
我都不看[宫心计] 不看[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另当别论啦
因为有我的阿祥

与其做个跟随潮流的人,不如做个跟随自己的人。

我都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盲目跟从潮流。
那是盲人做的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