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Theme Park

今天12点去吃Gohtong Jaya旁边的"萍姐~"
很多种面类 粥也有 饭也有
喜欢吃面,粥,饭的人都可以来try下



然后11点20分上山lorh
11点40分到。

经过警察局 那个警察局外观根本就是城堡anehXD
然后也看到 林梧桐的纪念馆 伟人啊 好敬佩他
感谢他发现这个好地方



我们午餐去吃 超多钱的@@

才几粒dim sum RM60 !

不止 这只是我和我弟吃的

我爸他们3个人RM45

然后那个mineral water放在桌上 我忘记拿

then 妈妈一直念我 我心里是有内疚到 ==

然后他就去厕所

姐讲那里有卖就买1个回来啦

然后我跟妈妈说是我找到的XD

骗她 =X

阿格你们看到不要跟他讲lerh

等下我又被niam =_=

那个mineral water 的价钱是这里的3倍




然后我们只玩indoor

becoz 什么都跟我姐玩 =_=

很没有安全感咯跟她 然后其实我也不是很敢

也不想浪费钱 就都玩indoor

其实也不错啦XD

我们去看4D 然后进去之前还在外面看了3段Mr.BEAN XD




然后我们去打games

哇老诶 整个好玩

我超爱那个Hallowen 拿球打它 很好赚ticket XD

我跟姐在那边玩了最少10次XD



然后那个Ticket Eater hor

应该多一点咯

才7台 然后又5台坏掉=_= 1台full!

剩1台怎样用~~~~~~~~




还有我要讲

我跟我姐在玩那个推钱给钱下的

then 你们都知道啦 很多人都喜欢去踢踢踢给他的钱下来

然后我们就敲敲敲

突然后面传来 "miss ,小姐" (边拍我们肩膀)

我跟我姐都以为是那种工作人员有没有XD

结果是1个穿裙的T ! 他来叫我们捐款。

niama 我没有骗你们 他真的穿裙 还黑丝袜勒

然后她的头发 金色 帅帅的头发那种 =____________=

我跟我姐都很觉得他很像吴吉斯!

然后他就拿他的card给我们看 那种做工的card

照片更加像 =_= 声音就不像啦

然后她很gaohu lerh

为了要我们捐钱 就gaohu

一直讲我们皮肤很好

一直讲笨珍云吞面很好吃诶

一直讲你们看起来很年轻lerh

他跟我同年他讲 =_=

新山人来的 他还跟我们讲他住Johor Jaya! 在Cs做工!

哇老 我们没有很要理解 =_=




然后换完了ticket

我们就出去外面吹大风!

很多年轻男女 帅哥有些啦 美女几个啦

T 很多 1团的

我觉得应该是一起上来筹款的XD

因为hor

我们出去吹风 有个T也是跑来问我们XD

这个时候是我爸爸出口的时候了

不过那个人也是很好笑

他第一句就说 "ermm mr. 你不要生气lerh"

他都是叫我们mr and ms ==

哈哈哈 我爸就讲他做么要生气?

那个人就讲 "因为我看你脸有一点凶酱"

然后他就开始讲什么筹款的啦

然后我爸就跟他说

"我是不怎么支持这种方式的筹款啦 如果你肚子饿 你要吃饭你来跟我讲我可以请你吃的~"

然后 那个人 说 "我是真的很饿 .." 小小声啦

哈哈哈哈给我听到。

然后被拒绝就很无奈的走掉了。







6点多我们去吃McDonald

还打包薯条XD 每次都吃不完XD

然后回到gohtong jaya

开始娱乐XD


我一直在期待着去spiderman!




我要说!!

海派甜心 第4集我还没有看到 =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