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April 3, 2010

2010籃球學聯賽

【4月1號】

第一次參加學聯賽咧
緊張緊張
我們約好8點在巴士站等
人到齊了就上巴士
在巴士上馨蕾就錄video
然后那個馨girl還有阿泯還在那邊搶巧克力!

然后列
到了那邊就進去
恩沒有很多人
看比賽先
我們4點半才比
就看TK和BENUT比
Tk很強 分數差距很大下
然后就2點半我們學校男隊對Yunos
贏! 啊哈哈

然后咧
就到我們
對TK 勝算是還好
只是很討厭那個老鄺 好驕傲!
結果還是輸 輸19分 去年輸20分 所以今年還不錯XD
我還進一粒2分咧XD
ohmygod 什么中鋒倫 很難聽啊= =

還有看到淘兒 哈哈
阿佩進球超級興奮的
哈哈哈哈 給很多人講 XD

然后比完了我們就弄弄下就去吃
然后又回去看dato vs ? 忘記了
dato win ! 恭喜恭喜~~~


然后就搭巴士回去宜蘭籃球場
沒有回家啊我們 本來想練射球
結果籃球場沒有燈 沒得練= =
悶啊 然后聽教練講話下就回了
真的是很累很累很累。

那個ahmeng真的是很搞笑 他講的話每一句都很好笑
講不出哪里好笑
就可能他外表是印度人 講華語講到很華人!
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他的語氣和聲音聽了覺得哇撈做麼這樣funny的XD


到家沖涼睡覺。



【4月2號】
今天是第一天的學聯 也是最后一天。
今天當然很好玩
我們坐老師的車去
我阿佩淑玲坐Miss Tan的車
到那邊
完全沒人啊= =
因為我們第一場 要早早去
結果咧
我們原來是第二場= =
就要看peichun vs ssp囖= =
哇塞
那個Jbabe !
哈哈哈哈是夠像了囖XDXD

然后我們對Benut
去后面做熱身
然后來來喊我們的口號 【SDAHA ONE TEAM】!
很好 接著就準備上場
我爹娘有來看
這場還不錯
贏球 =)

然后又繼續看比賽
男生的
喊到喉嚨要破了
就算隔天要詩歌朗誦比賽都照喊= =

可是結果他們輸了
可是他們真的盡力了
沒關系 以后更努力一點!

然后就女隊大決賽
奇跡般的竟然是北干勝出
TK這次真的很可惜 才差2分!

喊道要死了囖。


話說
昨天啊
林小范也有去 他和嘉敏一起去
良韻也有去 還有那個婉瑩 第一次和婉瑩醬好玩XD
林小范啊啊啊 一直反胃
真的是!
哪里可以餓著的
弄自己辛苦!

然后又看到阿金還有立文
很多很多人啊

就pekan對tk的時候
小范坐我旁邊 我就一直在那邊評論那些球場上的球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小范是笑道XDXD
還有hor
有一個auntie
我只是站起來拿東西
要作下去的時候 她就做我位子咧! walao ==
真的是不會掉囖
小范還在那邊笑! 哇撈= =
然后那個 auntie坐很久
在那邊講電話! 我就做另一邊 假假跟小范講話 其實在那邊硬那個auntie的電話
也是很好笑 我一直跟他對話 叫他快點回家!


然后就到射球了
定第三第四名
喔耶 我們第三名! X)
然后就到男隊大決賽 很好看下 我非常支持培群獨中
只是真的很可惜 他們第二名



就這樣
今年的學聯很刺激 很好看
恭喜得獎的隊伍
也恭喜我們榮獲第三名 哈哈哈哈


話說
今天啊 我去yunos比詩歌朗誦
我們拿了優秀 馨蕾他們也是優秀
然后佩儀拿獨朗第三名 澤進獨朗第一名喲!
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澤進整個就是很好笑 很Funny的感覺XD
剛才回的時候
做老師的車 就933有那個dj念 AB  EFG
就沒有念CD 澤進就轉過來后面跟我講 【啊沒有讀書!】
哈哈哈XD 還在車上唱歌 真的是夠粒XD

星期一要拿獎牌和獎杯 X)
現在比賽全部都結束了
有點悶悶的

哎喲喲喔唷唷唷唷
再來練球吧
不然沒事做
練球最開心了 x)



我愛球隊!!!
SDAHA ONE TEAM !!
超愛我們的口號
超喜歡我們大聲喊出口號的那一刻!!!
我們的團結是最棒的!!!






S.D.A.H.A    O.N.E    T.E.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