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April 9, 2010

快樂星期四 ♥

今天是星期四
又是練球的日子。

沒有去上課,小紅害我肚子痛。





下午去走走,和寶貝婷兒N佩玲
看中了一個駝色包包 非常美麗 他們兩個就當場買了送給我了
很開心 x) 因為我很喜歡 哈哈 謝謝啊寶貝 =D


然後呢
7點左右回到家。
準備要去練球了 最近手很癢沒打球@@

去到那裡,沒有燈!
原來那個籃球場的燈因為上次的打雷打壞了
然後就暗暗這樣
我就看到瑋婷車開著,我上車去,
思佩跟在後面,思佩後面又啊如,啊如後面又馨婷
哈哈我們四個坐後面
然後看到佳泯車來了 我們就快快躺著 哈哈不要給他發現
很好笑 XD
然後其實我沒看到蛋糕,聽到馨婷講然後才看到
害羞 x)
要幫我慶祝啦一個個 哈哈
更可愛的是我們很多還都穿同樣的球褲 x)
然後列
很pekcek只有我一個穿球鞋 @@


過後就errrr
他們要求我去廁所先 哈哈哈
就陪啊如啊佩去
然後帶著剜霆回去
就看到地上有蛋糕了
然後就唱歌唱歌許願許願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不要求多多 但我希望它實現!!
然後列
拍很多video
我們就跑去ahlong吃蛋糕



然後吃吃喝喝笑笑 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 惠君真的很搞笑 XDXD
拍了很多video都有它的 XD
哈哈哈
感謝你給我們帶來那麼多歡樂。





謝謝你們每個人啦
給我如此難忘的一晚,哈哈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啦 x)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







Let's countdown !!!
倒數1天 就是本大爺的誕辰 哇哈哈
發個信息來祝福,也很欣慰 =)




快樂星期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