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April 30, 2010

May Comin Soon !


今天是4月30號

一個蠻美麗的日期

話說

今天是阿雄哥的生日

生日快樂 !

祝你早日找你的愛 XD




昨天

放學的時候

啊可愛的天

來跟我下大雨

真的是大雨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啊然后

一堆人擠在bus stop

然后咧

又要淋雨

淋不錯多

回到家 整個就是頭痛

我本來就有點不舒服的

現在更加不舒服= =

然后列

晚上練球

流超級多汗 = =

才一個星期

就感覺好像很久很久了 ==






今天我沒有去上學

啊我是很想去的啊

我早上還起來整理書包

不過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去看我的鞋子有沒有dam dam

啊結果是有 = =

直接打消去讀書的念頭 = =


而且人有點不舒服

就算了。

然后發信息給很多人跟他們說我沒有去讀 = =

哇塞

我要交代的人還真多啊!






我的媽啊

我的facebook不知道給人家hack還是什么

我的個人主頁根本看不到 = =

超級無奈

叫我怎樣繼續用

真的沒辦法

我就開了一個新的 = =

你們要來加我喔




謝謝哈 =D






5月來臨了。

這個恐怖的月份。


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多恐怖的人都是在5月生日的。

我沒有指明誰hor

你們表對號入座XD





我好想念那新力香的烏冬面 x)

我想念show kopitiam的hokkien mee x)


哇撈

肚子餓了啦

走了啦

掰掰





啊 wei ! 你是我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