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April 11, 2010

生日快樂 ♥


很好

生日快樂 ♥





【星期五】

和我的寶貝姐妹們去De'story。

他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蛋糕給我

sponge bob x)


很可愛有沒有~

上面那個是可以拿來kiap的

他們死鬼叫我kiap頭發去學校

神經!



然后咧就又要咬蠟燭

我死鬼姐姐壓我的臉

害我直接臉青青= =

因為蛋糕很多cream是青色的。

他們過后還敢吃咯

哈哈哈哈哈




還跟我播生日歌

有一點浪漫

哈哈哈


謝謝鄭miniee大姐特地去錄那首生日歌啦~

thanks!



然后我們去走走

走去海邊

聽見一只貓的喊叫聲

超級可憐

困在很多粒石頭當中

然后他只有一只眼睛

很可憐 =S


我們是要救他的

思佩去拿海水上來

我們到給他喝

他不會喝 @@

他很小只...

最后我們還是沒有救到 ==

小貓

我們真的想要就你的。

只是無能為力了。

不過如果你上天堂了應該就不會那么痛苦了吧...



skip skip skip

過后宏業就來載我們去唱歌

哪里知道很多問題= =

唱了兩首罷了

那個人直接退錢給我們~





【星期六】

今天我很遲才起~

起來就看到auntie,uncle,ahbao在樓下@@

因為媽媽煮了很多吃的 就教他們一起來吃

非常的好

全部都很好吃 X)

然后咧

啊薄就留在我們家

然后媽媽就說他要去新山做指甲~

就帶我們去 我們順便去走走

給我們找到唱歌的star box

就進去唱 其實很普通罷了




然后唱完我們就去【De Cowboy Cafe】

我點了黑胡椒雞飯

很好吃咧 而且價錢很合理

而且他那個湯很好喝!



然后就回家回家

晚上再去新山 換車@@

又跑去看10點半的電影@@

第一次這么晚在cs囖 哈哈哈



看完 12點半。 回家。








我的寶貝 ♥   陳蕙婷

你畫給我的我都很喜歡

謝謝你啊

請你不要怕我們不同班就會沒話題

請你不要怕我們不同班就會疏遠距離

請你不要怕我們不同班就會分離

我們不會。

相信我 !!!

你是我最愛的姐妹 最愛的陳蕙婷 ^^





朋友們

我也很謝謝你們給我的禮物


還有球隊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難忘的那一晚 xD









Lovely 1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