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情非得已。

你們知道嗎

有一首歌

叫做 【情非得已】。




你們知道嗎

有一種感覺

叫做  【情非得已】。






你們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nehnehneh bubu 

不要告訴你們 XP





今天是個哀悼日

酷我罷工。

害我都不能聽 情非得已!!!


氣死人。
其實沒什麼好說

其實最近心情蠻好

其實Nike人很好

其實補習也沒很不好

其實某人很變態 

其實我有點開始不喜歡她


其實

其實

其實


其實我沒有話講料 !!!
So ,

Happy 哀悼日 =)



今天啊

跟某某人聊天

感覺不錯


哈哈哈哈 沒事 你們別管那麼多

靜靜 !! 

不要問東問西。







然後那個誒

你不要一直來打我 ==

很噁心 而且很大力!!

你要吃拳頭嗎!!

哇撈 == 

很痛你懂嗎 

我不懂

我不懂原來你是這樣變態的人 @@

OMG 

終於看穿。





最近啊

有點意思想回去學跳舞了 x)


啊可是經濟方面還是有一點不明亮

看不到光啊~

哈哈哈

Karen Karen Karen

你們還要不要學?

一起咧 

誰誰誰看到的就幫我問Karen 

因為他貌似很少上網 ==

Karen記得告訴我要表要表~

還有胡慧嫻

你那時候說考完試就來陪我學跳舞的囖

現在都幾月了

來啦來啦

我等你好消息。













我 hor

有一點懷念以前大放假meetoto的日子~

整天晚上就是挂在meetoto

跟3個女人在那裡走來走去

講話唱歌玩

很爽很爽

而且因為放假

可是直接很遲才睡
還記得 有幾次 我都玩到早上8點多囖!



可是現在meetoto換了

我老了 不會玩了 ==

進去整個就是lag

要犧牲掉很多東西 ==








Would you say your love is all with m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