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April 25, 2010

愛情是這麼一回事。

最近

嚴重不爽某人。


看到他那種作風

就覺得十分討厭!!


現在他們分手了。

你開心囖?

雖然不是你造成的

可是你心裡也是在暗爽

不要以為我不懂

你這種人

不要妄想他們分手了你就會有機會!!

門都沒有!!



我說的人就是就讀Smk Pekannanas的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他那種噁心行為

他不知道

有一大堆人討厭他

他不知道

連他自己喜歡的人也一樣討厭他


他不知道

他的信息給人家的感覺就是煩

他不知道

他的行為舉止都是一種增加我們對他噁心影響的動力



你永遠不知道。

所以你永遠做做下去。

可悲吧?






黃馨婷

你看好好

不要因為失去一些東西而傷害自己

第一次陪你一整天寫信息

我才發現

其實你很脆弱,很需要人陪

我這姐姐就陪陪你好了

把你當妹妹看

因為你很乖 有時又會不聽話。

你答應我的東西

你對著我說"好

你都跟我記住。

我不准你再傷害你自己!!

你的手

最好在一個月之內好起來。

我也不要看到他你再多的傷口

聽到沒有?


生活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

看到你這樣子

我很心酸。


失戀不是世界末日,是新的開始 !!

你要活得更好 更漂亮 !!


我要鼓勵你的話都在這裡了

希望你都可以明白。

你可以變得更好

變好之後 或許有機會呢

凡事不要往壞處想 想想好的

你的人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不是在這裡就要停下

明白?

站起來,繼續走,你會遇到對的人





M

你沒有錯,是衝動的錯。

你不要內疚了。




誰可能在愛情的路上沒被傷害過?

誰可能在愛情的路上不坎坷?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誰先放棄了誰。

先離開的那個,也不一定是錯

人生還很漫長

經歷過就要更明白了愛情的路是怎麼樣走

愛情是盲目的

所以要用心走,不是用眼睛看著走。




我發現我對愛情真的好像很懂。

可能看過太多例子

但是

到了自己要走的時候

應該就會懵懂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