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April 17, 2010

來個更新。

嗚哇

5天沒更新了

悶悶。





13/4

跟麗文啊泯去De'story喝茶

看到ahgirl他們慶祝生日!

哇哇哇

其實我很羨慕你們

朋友是永遠這樣一群的

每次出來就是全部一起出來

不會有人不可以出這樣的

羨慕 =X






14/4

和麗文思佩飼溱去Rasa Ria

那個雞扒沒有熟!!!

吃半片留在那邊

然後那個桃茶

不冷 根本不好喝 = =

然後啊佩麗文很想去De'story

好吧 成全你們

然後就jio啊泯一起

啊泯一直講不要不要

其實是沒有set頭髮所以不要哈?

哈哈哈哈

他沒有set頭髮 又穿有帽子的衣服

很像很像很像

很像 天線寶寶啊 !

XDXDXD


然後剛好那天是裡面其中一個店員-可凡 的生日

我就跟他講生日快樂 哈哈哈 都不熟XD


14號也是阿格生日

格生日快樂。





15/4


今天沒有去喝茶了啦

哈哈

很乖在家

爸爸媽媽從泰國回來

然後晚上去練球

最討厭的就是練球有人在旁邊看!!

尤其是原本就討厭的人

是夠噁心了你!!!

KPY !!! lasap一個 吐

然後我們就去ahlong喝茶

剜庭也一起

哇老 然後思佩姨丈順便載剜庭回

才發現原來剜庭每次走路回家的路是如此的暗囖 = =

很危險真的 = =





16/4

今天沒有去上課。

很故意睡到9點多才起來x)

然後就看電視 又睡回去

然後11點多起來準備去堂哥的店新開張

在那邊一直跟阿齊和阿弟玩

哈哈 很可愛呀他們!!

然後啊妮姐姐的女兒真的是越大越美囖

在那裡到2點半阿妹姐姐載我和我姐去萬順買東西

然後咧

遇到ahmeng,weiqin,jianhua

在電動扶梯 這樣喊來喊去 哈哈好笑

然後咧

我們去永發

遇到ahboy

買了送ahmeng的衣服

ahboy推介我們買外套

2件RM50

我本來是不要的 我姐很好心要買給我

啊那我當然就是接受啦 XD


我買的是STAY REAL de 。

很喜歡 =)



然後6點半媽媽來載我們

我差不多7點才去思佩家

就等他沖涼 幫他弄電腦下

等淑玲來

7點多我們就三個一起去

去到那裡

本來我也以為很多人 不過還好。

然後就吃吃吃喝喝

就看到ahmeng的家人

我就問他

那個青衣的是你媽媽啊?

他就很認真的回答我

【我媽媽? 我媽媽早就去世了囖...那個是我姐姐啊..】

我們全部震驚一下

他就笑

【哈哈哈沒有啦 我媽媽啦】

=           =




旁邊有籃球場

呼呼 手癢癢 哈哈哈哈

我們幾個就跑去打球 哈哈

然後啊三個女孩還在那邊breaking囖

我有拍起來 哈哈哈

然後就不知道做麼

突然我和淑玲和剜庭跳起Sorry Sorry XD

哈哈被發現 XD

很好玩 可是一直動作不一致XD

然後還來Bad romance

哈哈哈笑死





過後咧

我們沒有打球也沒有跳舞

就拿淑玲和剜庭的電話開歌

【沒那麼簡單】

有2位歌星演唱XD

就是我和黃馨格! hahahahah

然後剜庭拿著電話

很靠近我的臉

害我paiseh XD

他一直看住我 嗨喲 還講他沒看錯人XD

因為他之前一直說我唱歌好聽!! 可以當singer XD

然後第二首

就是馨格的成名曲! 【我愛他】

哈哈哈哈這首好像都是我在唱囖

然後我們一直在那邊唱歌

直接很high 這樣 xD






然後咧

10點多

要吹蛋糕了就回去

那個蛋糕很funny lorXD 1Malaysia pulak !

然後啊印佑安也有來

他們拿蛋糕往ahmeng的臉上貼XD hahahaha

然後不知道做麼越來越少人

ahmeng就去洗臉

他就講: walao ..  連鼻子裡面都有啊!!

我就講: pisai是嗎

他就講: pisai有color的咩?!!

XDXD 哈哈

然後就在那邊講話講話

我就看淑玲他們在吃蛋糕

我就過去想拿蛋糕來kop ahmeng的臉xD

我就在那邊挖挖挖一kop

ahmeng就講: eh 你在炒菜啊

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看他不注意的時候

直接kop下去~~~~~~~~

sui sui arh XD

他又去洗臉

剛好啊佩要去洗手

他就看到思佩在那邊

他就講: 你要幫我洗啊? 不要啦不要啦!

哈哈哈哈笑死我們

然後當然一而再,再而三

肯定還有第三次嘛!! XD

淑玲就站在ahmeng旁邊吃蛋糕

ahmeng就講: eh..你表占我旁邊咧..我怕你又拿蛋糕kop我
淑玲就看住ahemng

【我有這樣下懶咩?】

哈哈哈哈然後還是找kop! XD

笑死我們 哈啊哈哈哈哈




然後11點多很多人都回了

女孩子剩啊泯思佩淑玲剜庭我 = =

他們就在那邊變魔術 騙人的

然後就看禮物

wow nice lerh

ahmeng人緣真的不錯

然後就在那邊呆到1點這樣才到家 。






來~

鳥人一下

那個KPY

我真的是極度討厭你囖

看到你就會覺得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

哇老誒 = = 很嚴重嚴重的不喜歡你!!

每次act到自己很帥!! breaking很強這樣!! 好像每個人都要跟你講話這樣!!

please larh !!!!!!!!!!

shut up ur dirty mouth larh !!!!!!!!!!!!!!!!!!!

fuck off !!! disgust !!!





還有

我真的是很不想回你信息

你可以不要一直發來發來發來嗎!!!!

fuck !!! 懂什麼叫煩嗎?

你自己去看看你的Sent msg

你發了多少封給我

我因為最近都懶惰回信息

然後你就一直發來發來

哇老 很煩

吵死人!!!!!!!!!!!!!




還有 【你】

拜託尼拉

你生也是馬來西亞人,死也是馬來西亞人

做麼一定要扮成日本人?

你覺得你會成功?

我就看衰你 !

從以前就那麼死命愛人氣 真的是不會你~

自己幫開自己社團還一直叫人家進

我真的不會掉 @@





我自己覺得

覺得罷了啦

有些人hor

就是一定要開社團來給人家看他的人氣有幾高級高

不包括hakuz hor!!等下你誤會我

就是那種開了一直叫人家去join

你不會先拉? 不會丟臉咩 笑

我很榮幸

我有"朋友"

我有兩個社團

都是朋友幫我開的

我很開心!!

我不是炫耀

我要的是真友情,而不是人氣

人氣可以做什麼?

等你有麻煩的時候也不是一粒屁都沒有。

有些美女真的是有人氣 我不講他們

啊你咧= =

鳥人一個

真的是不懂怎麼評論你 。

還敢敢在自己的Facebook寫

【我的人氣好像越來越高了哦><】

不要噁心ok    笑!







【真愛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找到,你別痴心妄想了】





這幾天都不錯忙

今天不忙所以來更新

明天爸爸生日

老豆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