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April 26, 2010

想念


26 日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昨天去游泳

整身酸痛 = = 

今天早上起來頸項還是很痛 

可是我還是很乖有去讀書 =)




今天早早

啊惠君也很早去

就來跟我們聊天

他很好笑

我就問他hari koko沒有比賽咩?

他就講他不要比料。


我講

澤進有比不是?


他就講

哼 那個姓楊的 怕他咩~ 


表情很好笑 XD



啊然後上Kh

很不好玩

老師今天很兇 = =

然後下課

本來說不要吃得 結果還是吃了

然後上課

Math

老師今天教的我有聽 哈哈

然後再來BI

今天一節來不及做oral 

然後再來Geo

老師每次今天都叫我們抄抄抄 = =

然後我就坐中間的位子

我一直扮小孩的聲音 哈哈哈哈

好好玩


然後那個丁丁

一直笑我 = =

嗨喲

開心嘛 幸福嘛 x)

不要羨慕我啊 x)





然後放學

我們有留下來補習

就去食堂

剛好我在找人的時候

看到meng meng 

他跟我弄眼神 哈哈 我弄回給他看

他整個跟我講我的眼神很難忘 !

XD

我還看到他跟那個xx一直走來走去

很像couple醬

還給我講 哈哈哈哈





剛才啊

跟家人去De Purple House 享用晚餐
很搞笑的是 我也一直用小孩子的聲音

我爸爸直接說像瑤瑤! XD

笑死我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最近

突然想念我可愛的無名 。


www.wretch.cc/blog/kubyluvshow


去吧去吧。

去看我以前的文章有多好笑 @@

其實我很喜歡那種格式。


而且。

那無名的歌曲真的好好聽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應該沒有什麼難忘的事情了。


我兒子的生日要來囖~~

4月29號  哈哈

兒子啊

你母親我的母親節也是要到了

哈哈 我要禮物咧 

哪裡哪裡 ?




哈哈哈哈

今天我很開心 =D


酷斃糖
不要再讓自己看一些自己看了都不開心的東西了

是不是

陽光點 對自己好一點

那都是過去

他還在我的身邊 =)


有時羨慕他們...

有時覺得別人羨慕自己...

或許感情世界就是很難知足。

但是

我真的是只要這樣就夠了。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現狀 ^ _ ^






Man , You are the 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