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Looking Forward

今天1号了!


还有30多天...
要开学了

Bushhh
都还没有放假完就讲开学!












好啦
我要讲
我很期待 1208要到了 =D

第一次跟同学去度假屋! XD



然后15号应该也有去Genting =P
兴奋兴奋
可是如果可以在那里遇到朋友更加好!


填补一点点Genting Trip的。



那时妈咪去买CarloRino的bag
Then 我们就在外面看鬼 XD

就有一个骷髅人
本来他不会动 我还以为假的
过后看到他爬上去我才懂它是真人 = =

他整个很搞笑
他看到你拍他 还会摆post的lorh

然后那时候好像有播歌
Then 他就在那边跳舞 娘娘腔的patternXD

楼下的人就喊他 "挖劳~ 很恶心咧你! 不要做这种pattern啦XD"
原来这个骷髅人是华人XD

然后还有1些扮鬼的 在下面走来走去份传单
他走过来给我姐 我姐不要拿
他就用一个很好笑很尖的声音说 "Please~ Take it!"



SKIP



然后hor
在Genting每天吃河鱼 吃到怕!
去到KL
我老爸朋友也是带我们去吃河鱼! 还有那个大头虾 (kaiyun的亲戚?)


然后然后
重点是
那边的老板娘
长得好像吴小翼! 好像好像 非常像
就像她妈妈 == 可以这样说
发型像 脸也像 就是憔悴了点
真的48像啊!

那间店在Sri Petaling的大记河鱼饭店
阿泯 可以叫你brother去认亲了! X)





阿格和醒婷就好啦
3号去 阿燕也是有在。

不然你们全部在那边到十多号XD





还有还有
我跟你们说说说
我1出世就上报了
有照片
上英文报 X)

因为刚好我出世那天是某间报馆的周年纪念好像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