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May 29, 2010

2.05 pm

告訴你們

我的手不會痛了 !



yessssssss man

昨晚

可愛的justmin yuan姐姐

叫我吃panadol

我就去找找找

找到那個panadol actifast

就跟他吃下去

摁真的是沒有那么酸痛了 !

本來找沒有他還要買來給我

哎喲

paiseh larh XD

thanks har justmin jiejie !!

XD




昨天突然有一點生氣

罵了一個我很久沒有罵的人 = =


無名我有增加文章喲

but 是需要密碼才可以看得 XD


就是不要給你們

nenenenenene






【誤會】

這首歌

真的是我寫詞的啦

你們怎么可以不相信 ?


真的啦啦啦 XD







我現在在喝著 玻璃瓶裝的coca-cola

第一次喝玻璃瓶裝

很特別!!

上面還有印度字 XD

eh ahmeng

來幫我解釋一下咧 XD






今晚

朋友生日會蛤

不懂要表去

肯定很多很多不認識的人 = =

禮物其實買好了 = . =



今晚我還是比較想去cafe吃。


Midway Midway !!!

Ohyeah !!





突然間很想來一碗燒燒辣辣的maggie面 XD




shio shio ji wa lai !




I love SH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