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May 12, 2010

伍月拾貳

今天坐姐姐的車去上學
第一次 XD

明天也是。







國語節最近都挺乖的 一直有抄功課 XD

老實說

我知道我可以讀

但是我懶 又何奈呢





媽媽要開Facebook嘍

以後寫什麼她都看得到

要謹慎了 XD






明天星期四

第一第二就是我爆愛的國語節 :D


但最後兩節有個厭煩的美術節 X(





我們好像要沒說話了你才會發現hor .

其實說放棄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放棄的 .



那個 兒子

我們果然是母子 XD

對吧啊哈

我要把你救回來 救回來 !




好啦

早睡早起身體好 :D

晚安各位鄰居們



明天要提早幫泯兒慶祝生日呢

泯兒 你千萬不要沒來哈

不然殺去你家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