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May 28, 2010

我現在只想要睡覺

我現在

真的很想快點睡著

睡下去 睡下去 !!




因為我的手真的很痛

因為我不想看見你還在線

因為我真的很想睡

因為我難受

因為我難過

因為我很痛...





鋸掉砍掉割掉

講那么容易

你們鋸掉砍掉割掉給我看啊!!!



很久沒有發脾氣了


真的不知道如果我對他發脾氣會是怎樣。

得不到關心就發脾氣的人就是自討苦吃。






我要好好的睡一覺..


也不可以嗎?!!!!






S H I 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