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May 11, 2010

感覺

感覺很獨特。



昨天姐姐載我,格,柔,薄去De Purple享用晚餐。
直接沒人哇 美麗
很好吃哼 XD


剛才5點多又坐她的車去De Story吃
也是沒人 @@
然后吃了不久
哇塞 某某人走進來 啊貞直接paiseh XD
然后回家 7點又去載阿柔補習回家~


不錯不錯
聽9.76 聽到兩次Telephone !!


你不能說 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 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 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么就流下來


而愛 并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感覺? 直覺?
想事情要慢慢想還是要直接考慮就對了?

哎呀呀呀呀呀呀
煩惱 ==



喔不
星期五老師要我念故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



擁抱姐妹 & 美麗的手機號碼

很喜歡這兩篇文章 .





我們是不是要離婚了  ?










王先生
我們什么時候才來第一句話 har



悶啊
我要下cs !!!



愛不愛都痛 , 我以為我懂 。




明天我兒子要送我母親節卡 X)
開心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