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May 28, 2010

幸福的衛塞節

摁摁摁

今天是幸福的衛塞節!

祝大家

衛塞節幸福的快樂! XD





幸福的沒讀書

幸福的約會

游泳 打球

我要選哪個 = =


幹嘛

時間還給我碰在一起 !


我煩了= =






文兒

大大個謝謝給你 :)

你的故事有非常好的啟發給我

kamsiah wen er XD

我會control下自己的

哈哈哈





無名

好一個秋天

哈哈

我要去寫文章了那里

寫些鎖著的文章 x)


因為啊

我這個部落不知不覺給那個死鬼發現了 = =

我整個不知情

沒關系..

哈哈




最近積極在練歌

一次就要先準備兩首歌

不然等下來不及

就算沒進也沒關系啦

拿經驗 :D



昨天晚上球場來很多人下

全部人都來了喲

有種莫名的滿足感哈XD

啊茹兒

最想念你了 !

發亮發亮的茹兒 XD




幸福的泯兒

那幸福的照片我厲害吧 ?

XD

幸福的碰巧

你一定開心死

我下次給你看另一張

比較靠近的 哈 XD




最近口頭禪變幸福 = =

哈哈

很搞笑

好像大家都學會幸福了 !

學會幸福很好啊 :D

有我在,你們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嘩啦XD



下個星期考試了囖

我幾乎是沒感覺

有種瀕臨崩潰的想法罷了

我應該會去翻一翻書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用

隨它而去吧...


昨天

有個中一和我同班的朋友

我們兩年沒同班了

他進步了很多

已經是第一班的學生

我們的感情沒一起那么好

但是不會淡

他發信息來問我 準備考試了沒

我很欣慰有個這樣關心我的朋友 !

我跟他說我不懂要不要準備

他就說

這次考試真的不可以玩玩了..

會后悔的..

后悔 這兩個字

好深入我心

不讀書 后悔嗎 ?

我在想

我真的讀不到了

真的有想辦法考好了

但是每個人的能力都有限

我又可以怎樣


如果歌唱比賽還不錯

我真的會考慮放棄讀書..







今天同時也是某林姓少女的破蛋日

林姓少女

看這里

生日快樂

我愛你哈

muacks!

XD




528 快樂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