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May 23, 2010

不舒服的星期日 =S

志祥志祥志祥

昨天來新加坡開演唱會 seh !


我沒有去

他叫我不要去

因為他表演完就會趕來找我哈 XD





好像很多天沒有寫部落格了

沒東西講啊又如何寫= =


絕對星光

我還沒做好任何準備 = =


歌也沒選沒練,服裝也沒準備

我的媽

你什么時候才要帶我去買唱片 ?








我的天

我腳趾不知道是睡覺的時候

踢到了什么

昨天早上起來

直接右邊裂了= =

然后右邊跑出來

很痛 ><


媽媽叫我先剪短指甲比較方便

而我的網友告訴我他的經驗

他叫我去弄水給我指甲軟下來了之后拔出來 ><

然后就給他擦藥消毒 不然會發炎

還要包紗布 因為沒指甲看了很geli !

我的媽啊 ><

一夜之間就可以這樣弄斷了指甲

不過我現在還沒有把它拔出來

因為我不敢

我怕痛 怕看到那惡心的肉 > " <


拔了要包紗布就不用穿校鞋去學校

但是我媽媽叫我不要拔 ><


啊啊啊啊啊

到底要怎樣啊 ?!




還有啊

我身體最近十分不舒服

那個 bak jiam 生出來了又收回去 現在又給我跑出來 !!





突然很懷念過去的那個你。

你很好吧

呵 過去種種的不珍惜

換來現在的傷心

我傷心嗎 ? 可悲嗎 ?

只是覺得那么一點可惜。


你真的是個好男人

會找到你更好的幸福。

祝福你  :)




留戀過去有什么用,展望未來才是最主要 !




WC





我想得到的其實很簡單

真的 很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