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May 20, 2010

伍貳綾

美美的日期

嗚啊

XD





昨天下午沒有補習

跟家人去Bukit Indah Jusco

姐姐去面試

沒什么地方好走

還遇到惠君和她男朋友哈哈


然后我爸要看電影

我們就去city square!


去到那里

要看的戲都被年齡阻止了XD


沒辦法

本來要吃sushi king

過后爸爸說吃ayukawa

非常好

買了一盒season 的蛋撻

然后又回去五福城 = =

塞塞塞車

我就拍拍拍照 XD



到了

沒有人咧里面哈哈

慢慢點

時間很多!!




吃到飽死

拍很多照片也是

然后8點多回家

9點半到家我就倒了 = =






我媽媽

一個已經進入40的自戀婦女

啊哈哈

她開facebook了

我本來是不想approve她

但是等下他講我有秘密不要給他看


我媽媽就是我媽媽 !





話說

那個絕對星光飆唱賽

我應該是有參加啦


沒有勝算根本

拿經驗吧。


家里人非常支持我

朋友也很支持我

我很怕讓你們失望XD

沒有進不要怪我

我會努力的拉拉拉拉

: D




今天520

很美的日期哈

也是張家佩女的生日 XD


好啦

生日快樂 !


Muackkksssssssssssssssssssss

大大個親給你 !







誰是你的那個唯一

原諒我

懷疑自己。






聰兒

stupid一個!

啊哈哈

我的blog都找沒有真是笨 = =



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