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May 25, 2010

伍月貳伍

今天好多人生日喲

生日快樂 給今天生日的你們 =)



每天在哼歌,哼到有點沒聲音= =


今天在班上又扮小孩XD

很好玩誒

用小孩子的聲音唱歌給他們聽

很好聽對吧 :D



兩只老虎

這可愛主題曲XD


 很討厭老師上課時候一直講我的名= =

聽了很討厭咧哇撈




今天下課

后面突然一個人跑來嚇我!!!

死兒子

你完了你 我會報酬的

今天很少人去學校

邱老師就講了很多東西給我們聽 @@

暈慘啊






最近很嚴重沒事做沒東西寫.

要考試了

完全沒有去準備= =


考完就放假了

所以已經在籌備那節目了= =

很快的

星光飆唱賽也要來臨了 !!

的確很緊張

還有3個星期

加油 Kuby Tang !!





啊我這個笨女人

一直錯失良機 = =

我不會再錯過了hor XD

嗯哈 :)








我的寶貝寶貝

捏捏你的笑臉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