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March 20, 2010

17 18 19 號


很多天沒有來寫
說忙不忙
可是就是沒空來寫 哈哈

拜三早上
練球練球喔耶
不是很多人 可是很好玩下 已經忘記什么好玩了@@

我只記得啊
腳突然很痛 筋痛! 夠粒 真的很痛== 刺痛那種
然后就skip掉很多東西沒有做。



skiP



然后回到家很遲了 10點多
我就快快去沖涼 東西拿了就走了 要去desaru x)
很匆忙 回到家的時候我已經吃了一點東西
結果是匆匆茫茫出去吃東西= =
哇塞 直接飽到要吐

到desaru那邊差不多2點這樣
進去那一整條路都是resort
第一間 Pulai 超nice的
我們本來要住的 結果爸爸找不到入口就先繼續往下走
然后走走走 爸爸看到Desaru Holiday Chalet
那種一整間屋子的 Ringgit Malaysia 300
設施不很好囖 只是我爸爸喜歡這樣一間屋子的

2點多那邊的人還要打掃
我們就去海灘看看 既美麗
然后就去pulai吃午餐
高級到@@
價錢 也是很高級
Wantan Mee 都要10塊錢 哈哈厲害hor ==
我吃chicken chop RM30
不錯好吃 還看到4個英國人 很壯= =

3點多我們就回去chalet
放了東西準備下 5點多就去海邊
玩玩玩玩玩玩玩 不錯好玩 亂亂玩
在沙灘上面寫東寫西 寫不完@
整個沙灘滿滿我的作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

7點這樣我們就回去準備bbq 喔耶
爸爸beng東西真的很好吃啊啊

隔壁有10++個男生
原來是pekan人 啊姐朋友的朋友
晚上的時候我們bbq 他們也bbq
他們還來跟我們借手電筒 他們要去抓螃蟹 哈哈

10點多睡覺 姑奶。




隔天很早就起來
不過起來了又繼續睡 哈哈哈
很舒服 x)
然后起床本來要去玩得
懶惰去 就留在家里上網 他們全部都去玩
12點這樣就關電腦 收拾回家~


我們去四灣島吃著名的龍蝦
我們吃新光的
看到那個翡翠園是夠討厭了囖
他們在不懂幾時年前得過一個優選美食獎 到現在還在號練==

吃完了就回家
回到這里5點半
就快點上床睡覺 以為我會睡得著 結果根本不會睡==

then那天特別早去籃球場 大家7點3就到了
那個時候的風景蠻不錯 我拍了一張風景照 很美

然后練球練球 很好玩很好玩哈哈哈哈
練那個進攻and防守 還有練酸人 哈哈哈哈哈 超級好玩啊XD
害到某些人害羞慘XD 哈哈哈哈幾好玩~
講真的
昨天晚上真的很好玩啊
笑聲不斷XDXDXDXDXD

then我跟阿佩發現到
那個老蜜蜂講話的時候 后面一定要一個【厚】
哈哈哈哈 然后他在講的時候 我就故意等他講厚 然后來一個厚的嘴形
結果給剜霆看到 哈哈哈 他就笑出來了 哈哈XD


ok skip



19號 也就是今天
早上也有練球啊
今天本來我不要去的 因為腳受傷 結果老蜜蜂叫我去 我就去囖
穿拖鞋去 哈哈 結果哪里知道很少人==
才6個人 真正練的才5個 哎喲喲
然后他們做他們的 我就幫忙打電話給剜霆和表妹
兩個敢敢睡不醒啊 哈哈哈
然后也沒有很多人的感覺 就練上籃 我才不要哈哈
然后等他們投罰球的時候 阿泯第一個 我就來kacau
哈哈哈好玩 我的影響力真的sibeh大的 哈哈哈哈
然后站我那個位子不好啊 一直要去拾球== 那個老蜜蜂故意的列==

啊然后阿泯和我就在那邊議論紛紛很多東西
哈哈哈哈
姐姐 你的鼻子到底為什么會這樣哈? 我真的很想知道咧><
哈哈 我們還在那邊講誰帥誰帥 兩個悠哉閑哉
重點是對面場還有人一直喊我名字啊~
哎喲 聽到都害羞啦哈哈哈哈XD


然后今天可能因為沒有穿球鞋
那個投罰球有夠爛的==
阿泯還講我不會paiseh囖沒有進還一直要射=.=

過后就他們6個打
我和shuling休息 哈哈
老蜜蜂給我球 7號球 我有投進咧~
哈哈哈 然后我只是不小心的kacau到他們罷了 老蜜蜂收掉那粒球
收在她的肚子里面 丑到@@
然后他又放后面 放后面根本像一只烏龜 哈哈哈哈

然后我還有不小心球打中阿泯
哈哈哈 他還以為做麼后面有人打他 還要罵nabeh
哈哈哈哈很好笑啊XD 抱歉啦auntie
你今天一直罵nabeh厚auntie!!

休息的時候我和思佩就在那邊踏含羞草
害羞啦~~~~~ 哈哈哈哈哈
老蜜蜂叫我們脫鞋踩 神經pulak 重點是他的語氣很嫌棄我們玩含羞草
結果他自己也來弄 = =


然后列 9點半就結束
我們就要去吃早餐
結果去到那里 auntie很好心 其實他今天是休息的 他特別煮給我們吃
哈哈哈真好 然后大家一起看ic 哇塞丑到~~~~~~~~~~~~~~~~~ XD
不用緊 人都有過去 哈哈哈哈哈

啊袁阿泯真的是很壞囖
這樣對待自己的親人 還給我們看那video
嗨喲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啦

就吃吃吃
阿佩吃了三小碟辣椒 來掌聲鼓勵鼓勵!!!
剜霆也是很會吃辣椒下@@


吃完了就回去籃球場
已經11點了 = =
回家就沖涼睡覺
睡到4點多囖 很強悍 然后就叫老爸帶我去推拿
去看那個時代中醫 好像很年輕那個醫生
他講一大堆東西 重點都是在講我的身體 不是講我的腳 我真的不會掉==
我的腳其實沒有什么囖 不很嚴重囖
只是不要喝冷水罷了 還開藥給我泡腳

剛才我泡了45分鐘 不懂有沒有效
明天就知道了 因為明天有練球
那個醫生叫我不要打籃球了
現在這種時候 給你三個字 不 可 能 !
我怎么可能在這個時候還放棄籃球
除非我死 除非我腳殘廢 ==


很多人都叫我明天不要去練
我要去~ 我一定會去的
出席列表上面一定要有勾 哈哈哈
現在真的是拼命了囖


還有多三個星期就比賽了
真的是要加油了我們

那也等于還有三個星期我生日就要到了
哈哈哈哈哈
禮物最好是跟我準備好好了 XD


還有婷兒
你可以少送我一份禮物了
那份那個人畫像我不要了
我不喜歡了 哈哈哈。



3月20日
是我可愛的女人生日
喔耶 女人生日快樂! mak XD





我沒有掩飾啊 我是真的很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