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March 13, 2010

99 posts!

99 posts!

哈哈请不要怀疑
我现在在用电话上网写部落所以是简体字

我发现这电话的确有点lag
还是九九五好XD

今天早上练球很好玩咧
啊哈还很早的时候和表妹剜霆在那边亢龙不悔旋风式灌篮XD
还来兰蝶滑云游身步!不错好玩哈哈
过后黄馨婷就来表演了咯哈哈哈
阿茹过后也来玩很好笑哈哈

然后像平时一样咯
我的头轻了很多啊哈哈哈
我还要再去剪短一点 现在太复古不习惯哈哈

然后今天他们不懂是干嘛看到我就想笑
教练说我可以不用打篮球去演戏了XD 教练自己也在那边笑
然后就教练一直讲:不要丢地板球
啊我跟佩看到有人丢地板球就讲那句话咯 啊教练讲我们学他==
是没有要学他的意思咧 
然后教练就讲我是副教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受宠若惊的我直接笑惨了XDXDXD
教练也在那里暗笑哈哈哈 他说我影响力很大咯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要回的时候教练变了 他讲练球不可以讲话不可以玩
好吧 配合我的形象 哈哈哈

然后教练回了我们还有九个人就来打球
四个对五个厚
哈哈哈我队输
不过进一粒球我就很开心了
毕竟是第一次和他们打球进球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每个都吓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们讲
有人信息我问我在做什么
我跟他讲我在大便
他问我笑点在哪里
我跟他讲
笑点就是在我讲的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XDXDXDXDDD
跟你们讲
我那个时候真的在大便哈哈哈哈哈
因为人家问我在做什么,我不就老实回答咯?
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XD

等下晚上又要练球
加油了各位队员!
副教练在此祝福你们哈哈哈
还有还有
学联是在我生日诶
哈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写很多 手超酸
就这样吧
Byeby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