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一句話

今天真的很累
早上7點多就起來了 準備要去學校

8點開始
做木匠我們 很好玩下
拍了一些照片 有些還蠻好笑的 哈。

我這次覺得做的很滿意 雖然沒有很美 但是很喜歡
因為有一個很帥氣的4在玻璃上 Sat Sat

做到12點多就回家
然后1點多又去草廬 和啊茹阿泯啊馨婷阿佩
吃吃吃喝喝喝
下一站,幸福 XD

我們真的是去幸福啊~
去問看我們要做的衣服
然后咧就去粉紅屋看那個logo 很美下 可是沒有買
然后又去Kfc 剛好啊茹要上廁所我們才去的
去那邊坐了 不錯久 也有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哈哈
那個張思佩餓到在那邊吃冰塊

過后勒
我就說要去show kopitiam 我要上網咧
那個kfc的wifi很爛很爛很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去上網
4點多啊茹就去補習 剩我們四個
聊天聊天 聊很多東西wor
坐在那里坐到5點這樣就走去萬順 有遠到= =
然后就去game場比賽車 哈哈哈第二名 behpai lerh

過后就真的很顯
要去唱歌 去那個很久沒有去的華達廣場= =
那個電梯真的是臭!
我們就去唱歌 啊啦啦 13首 慢慢來= =
那個時候已經5點半 晚上貌似還有練球咧 哈哈哈
不管那么多 照唱
很爽下~ 很久沒有唱歌了 哎喲喔唷唷

阿泯~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XD

馨婷~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XD

還有 愛過來 當我們摘一塊~ 哈哈哈爽啊!

唱道來6點9個字了@@
說好7點去球場的 哈哈
然后我7點才到家 換衣了等思佩來才去球場

今天練球我直接是很干 汗流很少。





要比賽了
顧慮變多了
請大家 放“心”去打
努力 加油 We r ONE TEAM right?
WE NOT ME 。

球隊的每個球員加油 。









一句話可以影響很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