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March 22, 2010

媽媽隊的到來。


昨天星期六晚上練球
我們很早就去 7點半我們就開始熱身
8點之前我們就已經在玩殺手了
哈哈時間直接很夠
然后今天
那老蜜蜂遲到 遲到5分鐘 我叫他罰跑5圈 他講哪里有隊員罰教練的
zomok沒有! 我們隊的law就是醬的。wahahaha

接下來
來一個三角練習。
非常好
少掉某些人 我們進行得非常順利x)
很快就把兩個邊20粒都進完了
我真的覺得這次最BEST了囖 哈哈哈
雖然才8個人 速度也沒有很快 但是進球卻不賴呢


然后
有4個媽媽隊的 哈哈
其實他們是已經很有經驗也有一些年紀的媽媽
要來跟我們打籃球@@
eisheh 我們今天控球手和射手都不在咧怎么辦= =

剛開始 聽到蜜蜂講要跟他們打
真的是整個心好像要停止了= =
怕怕 而且整個沒信心
蜜蜂就問我們是怕還是緊張 我跟他講是怕 真的是怕= =

然后分組 2組
我表妹啊茹馨蕾第一組跟他們打
哇塞 很緊張 ok順其自然
就開始都是他們射進= = 有點沮喪
然后繼續加油 沖刺 結果我們終于進球了!
第一粒不懂誰進的= =忘記了
然后第二粒
我來一粒兩分 哈哈哈 直接美麗進球
然后那個最高的就一直防我 表給我進球hor ==
那個高的真的很高 175-180之間horr

然后我就防那個頭發短短的
我跟她站很靠近 結果不小心踩到他腳
哈哈哈 我還沒有直接轉過去問他怎樣
我是等了很久 才轉過去 他就告訴我 : 你踩到我腳...(表情很痛苦)
哈哈哈哈 很好笑 我就一直將sorry sorry XD

最后我們雖然還是輸了
但是學到了很多東西
thanks 媽媽們!
希望下次還可以跟你們一起打球 =)





今天早上去剪頭毛兒
呼呼 又短了 x)
比較涼啦感覺~
哈哈 比較淑胡
重點是還看到蜜蜂 @@
哈哈哈 飛到西飛到東~~~

下午4點多
天氣開始不作美
和三個女人出門去 咱們去喜愛雞聊天喝茶
今天我們穿著很低調 哈哈
我們在喜愛雞坐了兩個小時 哈哈
其實可以早走的
只是因為我點歌來聽 要聽完先xD

然后一直聊東聊西
一直講我跟他囖!! 你們嚴重誤會= =
一視同仁pls. 一直酸我酸我 酸到我身上全部長滿檸檬啊= =


然后6點多我們就去粉紅屋 再去欣之坊 再去夏日 就為了幫淑玲找他的青蛙XD
還是找沒有 哈哈哎喲= =
然后我們又去那個什么泡泡屋的
淑玲要吃waffer 我們就去喝茶
那個uncle很好客 我們一進去就介紹東介紹西 是蠻不錯 可是我們真的很飽@@
然后他們就叫冷的沙冰來喝
我就在想叫熱飲 可是看起來好像沒什么熱飲 就說不要喝
他們就叫我喝冷得 我就說不要不可以喝
他們就講我很聽他的話囖@@ 最好是 我是聽醫生的話ok!
吃吃喝喝完 就回家囖

那個泡腳的我才泡了兩次><
哈哈很浪費
只可以存3天 今天就丟掉了 真的很浪費= =
哈哈那個藥我也才吃8粒罷了 整個就是浪費
沒辦法 等我想吃再來吃= = 啊哈哈



【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么走到終點
沒有人了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才剛剛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了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才剛剛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用這種表情做結尾。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