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8.11.2009 ♥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March 7, 2010

六號

今天呢
早上也是有練球
很累很累


腳很痛
還有起水泡 又不能弄掉 不然更痛= =
然后射球的時候 啊佩傳球給我 我就熬到手指= =
哇塞 直接超痛
很多傷= =

每次都摩擦到我的腳底
是有夠痛的囖= =

今天很累
回家就馬上睡覺
睡到2點起來

那幾個在kfc==
miniee又叫我出去
peiling也叫我晚上出去
直接累 semua tak mau >< too tired larh!
真的很累 然后就吃我的早餐+午餐= =



然后就一直上網上網
晚餐也沒有吃就去補習囖
整個很棒 吃一餐罷了= =




我姐姐也要買電話
我intro她W705 哈哈哈因為怕他買跟我一樣XD



今天
很多人心情不好
世界變了

好好想想吧你們 乖 不要吵了 :)


還有hor
那個很好笑啊
我看了很想笑XD
sibeh明顯的!
哈哈哈哈 阿泯嚴重不爽
是我我也是會不爽= =




好啦沒什么了
我整個人很累= =
今天跟剜霆和思佩一起講一個人的壞話XD
哈哈哈 那個人啊 真的是 沒大沒小
有人講他整天講人家壞話的= =
非常好啊



好啦
我去睡覺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